在坐月子期間,楊阿姨努力的幫我追奶,教我怎樣擠奶排空,

 

讓我現在有一天有1400cc的奶量,最高紀錄一天可以有1500,

 

不過在我把家裡冷凍庫爆滿了,

 

娘家的冷凍庫也被我的母乳冰棒塞滿了,

 

然後默默的塞去婆家了,

 

現在的庫存量可以讓兔寶喝上兩個月之久,

IMG_5166.JPG

IMG_5167.JPG

還可以讓兔寶洗母乳浴,藉此消耗些庫存,

很奢侈的母奶澡

第一次幫兔寶洗母乳浴時,放了兩包250cc的奶,

 

結果腥味很重,雖然兔寶出浴時沒有母奶的腥味,

 

但搞到浴室都是母乳味道,哈哈。

 

後來就一次放一包就夠了~~

 

接下來就等母乳皂了~~

 

小噗媽~~等我的母乳皂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