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芯芯進入副食品時,就開始尋找水杯。

搜尋網路上的各品牌開箱文、推推文,最後選擇外觀可愛的貝親的莫哭杯。

IMG_7180.JPG

(點我看先前介紹文)

之後芯芯喝水喝比較多了以後,就換成大的莫哭杯,有330ml。

IMG_0706IMG_0719  

 

 

後來在懷馬吉時,去奶娃的店採買嬰兒用品時偶然看到了漂亮的『利其爾 Richell 戶外吸管水杯』,

正猶豫要不要買給芯芯時,芯芯就自己拿著說:『我要買這個!』

內芯OS:小子你有讀心術?!

然後就買了!  

這兩款的水杯我有輪流替換使用,後來則失心瘋又入手了EDISON防漏吸管水杯。

是哪款好用哩?來比較一下吧。

 

1.零件組裝:利其爾勝

page0051

上是貝親的莫哭杯,下則是利其爾Richell戶外吸管水杯。

很明顯的零件數就差很多,就組裝上是利其爾零件較少,消毒後組裝容易。

我自己是會每一個都拆開洗,包括貝親杯蓋上白色小小的軟塞,

零件多組裝不易之外,小小的一不小心搞丟很麻煩。

 

2.清洗:利其爾勝

清洗起來也是利其爾較方便,因為貝親的杯蓋凹槽很多,在小孩吃副食品時很容易就卡粥。

稍不注意乾掉清洗就比較麻煩,也不是隨便一支刷子就可以刷乾淨,我還曾愚蠢的用小指頭伸進去搓洗,結果細縫夾肉,痛哩。

20140505_172932  

(貝親的杯蓋)

 

3.消毒:貝親勝

貝親的零件都可以洗一洗丟去消毒鍋蒸氣消毒,但是利其爾的瓶身耐熱只有90,所以不能蒸氣消毒。

 

4.蓋子開啟:利其爾勝

就小人操作來說,要打開貝親的莫哭杯杯口喝水要有一定的力道,忘了芯芯幾個月才能自己打開,一開始都需要大人幫忙推開。

利其爾的是按鈕,輕輕一按蓋子就跳起來了,沒什麼困難度。

 

5.外觀:利其爾勝

嗯~雖然這得由各人去評分,我自己偏好利其爾的瓶身設計與花色。

 

結論:芯芯一開始就用莫哭杯習慣了,所以這兩款都還是會輪替用,不過我真的大推利其爾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ichell 利其爾 莫哭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