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啟思文化買了智慧寶寶熊之後,就一直收到啟思文化的推廣信件。

其中『智慧寶寶』月刊我看了很久,文宣上寫著是適合2歲以上的小童閱讀,

然後第一年好像只要200多,就是只要花費印刷與郵寄費用而以,所以我就訂了。

P1010730

一開始都是大人主動念給芯芯聽,

後來漸漸的,芯芯會主動說想要聽故事,然後我會要她自己去挑書本給我們念,

慢慢的,她開始喜歡智慧寶寶月刊,因為裡面有很多小故事,也有可愛的繪圖,

而我和老爺也喜歡念智慧寶寶給芯芯聽,  

講著講著,芯芯認識裡頭常出現的腳色,小野狼、綿羊恰恰、熊熊哥、嘟嘟弟等等~

  

前一陣子開始讓她試著說故事,讓她講給我們聽,

而芯芯也就開始看圖說故事,把她記得的故事嘗試講給我們聽。

 

每一期都會有很多豐富的故事,也會有主題導讀,讓爸媽知道故事的用意,

故事不長,淺顯易懂,常常講一講就問芯芯圖畫中的主角怎麼了~

page0027

有時候讓芯芯和我接力說故事,是很棒的讀物,推薦給各為媽咪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啟思文化 智慧寶寶月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