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吉即將報到,天氣也漸漸熱了,想帶芯芯去剪個短髪,

好讓出月子後比較好整理芯芯的頭髮,

再者幫芯芯吹頭髮時可以減少一點時間,

而且芯芯開始覺得睡覺時會壓到頭髮不舒服,

於是跟芯芯約定好要找阿姨把頭髮剪個漂亮的髮型。

致於會不會心疼,我覺得這是關念灌輸的問題,

我跟芯芯說:

『我們找阿姨剪個漂亮的頭髮喔~剪個短短涼快的髮型,

這樣芯芯睡覺時也不會壓到頭髮不舒服了,

而且頭髮還會長長,等長長了再找阿姨幫你修漂亮^^

芯芯很開心的答應,也沒有哭鬧著說不要剪短的事件發生。

其實我覺得,心不心疼,都是旁邊的在心疼,哈哈。

(肥孜媽一開始覺得不心疼,等到一刀下去時,心還真的有點痛......)

(然後肥孜媽我還撿了一小搓頭髮做紀念......)


週四(3/27)一早,芯芯吃完了早餐就開始跳針問:要出門剪頭髮了嗎?

我說:還沒,阿姨的店還沒開,等開了媽咪就帶你去找阿姨剪頭髮。

離出門時間還長,芯芯三不五時就問:可以出門了嗎?

等到要出門時,她很開心的準備自己的包包,還指定要穿綠色薄外套,粉綠色的皮鞋,乖乖在門口穿好鞋等我。

page0021

在公車站牌候車時,她掩不住興奮的表情真是可愛。

page0022

到了表妹的店,芯芯很快的就坐,一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期待的樣子。

page0023

先是修瀏海,這次來點不一樣斜斜的瀏海。

page0024

然後就是下刀剪短!我要的長度是可以不用綁的,下刀的那一瞬間,心刺了一下。

看到芯芯這近三年都沒有剪的頭髮(修齊而以),還真是不捨~

所以肥孜媽我默默撿了一小搓帶回家做紀念。

page0025

本來芯芯自己說要剪妹妹頭,我表妹芯芯的阿姨想說來點不一樣的~

最後就來個不對稱的鮑伯頭了,話說這之前我也剪過,嘿嘿。

等我生完馬吉做完月子再來剪個母女髮型~

page0026  

大功告成!

芯芯很配合,跟第一次來店裡剪頭髮真的差好多,

我還記得第一次連巧虎大神都沒有用,修瀏海而已就直說不要不要~

現在芯芯真的長大啦,好好溝通後,自己也很喜歡,直說好漂亮,

真是謝謝表妹啦!

我會幫你發名片的!


 

艾美髮型沙龍

設計師7號 Elva(週三休)

0935221071

預約專線(02)29118110

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31-1號1F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美髮型沙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