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高層次檢查,忘了提前預約,結果國泰要有空檔要等到我25W了,

護理師說這樣胎兒會太大不好檢查,建議要在20~24W之內檢查比較好,

所以我打電話回去問愛文診所預約,好在有空檔,於是預約1/7(二)下午四點做高層次。

 

這次做高層次感覺比第一胎在國泰做的還仔細,

醫生除了會幫你一一解說現在要檢查的是什麼,還會說為什麼要檢查,

當然有些部分照不到時會換個姿勢直到照到為止,

大致上來說馬吉算配合的,乖寶寶。

 

最後愛文診所的仇醫師還有來看和解說,

他說寶寶養得很好,

我說:可是我胖了三公斤!!

仇醫師有點驚嚇語氣:啊!這樣胖太多了,不要吃太多澱粉喔~

所以後來晚餐避免澱粉類,

可是就要過年了,我要怎麼辦啊!!!???

 

page0003  

費用:3200

當天可以拿到報告和所有拍攝照片(寫入C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孜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